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7:1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岗位干部参加,党委书记杨宝忠主持并讲话。

 

杨宝忠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坚持每周集中学习,17位同志做了学习交流发言,从不同侧面深入系统、全面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下一步,各党总支要不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既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更要结合学习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加快落实。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纪委书记孙艳玲以《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为题,着重从“党的纪律建设溯源,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党的纪律建设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副院长许跃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着重从“科学的理论指导 ,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 ,坚实的群众基础 ,彻底的自我革命 ”五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维峰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为题,着重从“中国共产党精神主要来源,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创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改革开放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五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