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8:36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尉民同志主持闭幕式。

 

下午1时30分,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全体党员根据选举法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严肃庄重地行使民主权利,全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全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尉民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本次大会必将对学校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聚力“双高”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校共产党员意气风发地朝着国内一流职业技术大学阔步前进。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向着建设国内一流职业技术大学目标勇毅前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中国共产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