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7:14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岗位干部参加,党委书记杨宝忠主持并讲话。

 

杨宝忠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各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主题学习交流研讨,各教学院开展“五四”表彰及系列活动,公寓服务中心始终把“为学生办实事”挂在心上,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帮助学生解决具体问题,一汽集团、上海石化等用人单位来校招聘2022届毕业生等工作持续推进。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实干肯干,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副院长宋志轩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为题,着重从“为什么要“知史”?“知史”,要“知”什么?如何践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高楠以《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题,着重从“《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历史背景与意义;《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内容;《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讲话”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机关总支书记杨威以《开启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题,着重从“新的伟大革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新的历史征程—改革开放成就辉煌;新的发展时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新的担当使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基础总支书记赵东明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长征途中的重要历史事件》为题,着重从“长征的原因;长征途中的重要事件;弘扬长征精神”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