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及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3月19日下午,学院2021年春季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在第二教学楼2101教室成功举办。

来自中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进行了首场专场招聘会,这也是我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迎来该企业。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50余名2021届毕业生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后,分时段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交流,并组织有意向的学生开展现场面试,最终有9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截至目前,2021届毕业生共有65人签约中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

副院长许跃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

截止到3月22日,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2234人,已经签约2046人,就业率达91.58%。为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各类招聘活动,科学研判,精细谋划,周密部署,力争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2020年8月至今,学院持续开展“线下+线上”的各类招聘活动,共计20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0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