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3: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推进会。党委书记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宋立军、党委副书记李俊义、纪委书记张建云出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尉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的重要专项工作,也是学校今年党建的重要工作,今天召开这次会议,就是听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汇报和部署下一步工作。

尉民强调,大家要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继续做好工作。一是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召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适时召开总结会,三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和学校各方面工作。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维峰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团委副书记秦晶汇报了学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编辑:乔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