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8: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党外人士工作,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机制,4月19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党外代表人士对学院工作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杨宝忠、院长张喜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统战部部长、无党派教授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会议。

 

杨宝忠强调,党外人士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对党外人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要联系协商到位,继续站在一家人角度建言献策。

 

张喜春指出,2020年学院在党委领导下,六件大事圆满完成,学院被确定为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招生就业持续向好,办学规模突破万人,新校区建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70年校庆圆满举办,“十四五”规划目标已经确定,学院进入快速发展机遇期。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振奋,对学院人文关怀感到十分温暖和幸福,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宿晶教授、陈秀萍教授、民盟盟员王景芝、九三学社社员张胜德等分别就英语专业发展、发挥外语为专业服务、教师培训形式、就业资源共享、课程思政、兼职教师引进、校内教学成果认定、青年教师培养、教师科研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