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9:50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岗位干部参加,党委书记杨宝忠主持并讲话。

 

杨宝忠指出,学院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一是高站位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二是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三是高质量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副院长张福胜以《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题,着重从“抗美援朝战争简要回顾、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绍军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题,着重从“五四运动概况简介、五四运动五大历史贡献 、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经验、五四精神新的时代内涵、部署青年工作和启示 ”五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经管与艺术学院总支书记李鹏飞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为题,着重从“缅怀总书记点赞的李大钊、夏明翰、长征中的三名女红军、长征中的军需处长、赵一曼、刘老庄连、江竹筠、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革命先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