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鲜血液 发展新生力量——学院党校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17:20    浏览次数: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在全国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在学院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之时,学院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俊义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孙艳玲、党务部门负责同志、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16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式,党校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会场全景

开班式在全场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俊义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扬勤奋学习的精神。

 

孙艳玲,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为教师学员和学生学员代表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应化3197班于吉祥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本期培训班,党委组织部继续推出“青春心向党 有话对党讲”发展对象思想汇报环节,6个教学院学员代表依次上台,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分享自己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体会。

窗体顶端

本期培训班将继续秉持“坚持创新、坚持质量”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科学评价学员表现,丰富党校学习内容,创新党校活动载体,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提升基层组织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