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1:46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6组组长举树明,组员陈梅、田丁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党委书记尉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会议回顾了学校党委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情况。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引领全校师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方位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结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大学生思想教育、干部教育培训、作风建设年、省委巡视和学校党委换届等工作制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开展集中宣讲187场次,表彰634人次,办结服务地方、服务师生群众实事28项,入选了教育部课程思政项目、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取得全国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技能大赛第一名,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获得专项嘉奖,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全票当选、新校区建设取得实质进展……

 

开展集中宣讲187场次

 

表彰634人次

 

办好服务地方、服务师生群众实事二十八项

 

入选了教育部课程思政项目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

 

取得全国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技能大赛第一名

 

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获得专项嘉奖

 

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全票当选

 

新校区建设取得实质进展

会议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师生更加深刻掌握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这句话的重大含义,在感悟百年辉煌中汲取了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围绕高质量,聚焦高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职业技术大学勇毅前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