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广泛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7:3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师生们边听边记,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响起,全场起立跟唱,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仪式结束后,全院师生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收看这次仪式,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重要时刻,重温这段历史,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