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1日 09:23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莲、纪委书记张秉惠、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党委书记辛国华主持。

   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工会等部门先后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了以下五项工作,一是下半年重点工作仍是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继续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四是党务工作要紧紧围绕职业技术素质教育这一中心工作开展;五是继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并就以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党务例会简短、务实,各职能部门开门见山、直入主题,明确了具体工作和目标,并重点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部署,为顺利开展好本学期党委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