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9:08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冠疫情,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向学校伸出援手,雪中送炭,缓解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连日来,学校先后收到吉林省互联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市千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新达通科技有限公司、吉化北方公司炬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南吉林大街支行、吉化北方公司锦江油化厂、深圳市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支持学校防疫工作。有机861班校友主动联系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用品。他们的善举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心系祖国、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广大校友秉承校训精神,心系母校的社会担当,让全校师生体会到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温暖,极大地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学校及时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最快的速度将捐赠物资分发到学校一线防控人员手中,保障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也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