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5:41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二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采取领学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宝忠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学校一项重要任务,这次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杨宝忠就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学习研究,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主动对标对表《条例》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