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第四小组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5:16    浏览次数:

  911日中午,由驻厅纪检组组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邱成带队,驻厅纪检副组长姜本祥、统战处处长举树明、审计处处长林立华组成的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第四小组来我院实地调研考察。

  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了调研考察,工作组实地调研考察了学院实验实训室、食堂、寝室等地点。党委书记李才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过程中的各种举措,并向领导详细介绍了化工、制药实训工场实训装置自主设计制作,自主设想、外聘设计、合作开发多套国内领先的特点,汇报了率先面向本科院校开放实习实训基地和课程改革的等工作的情况,考察期间,邱成组长详细询问、检查了学校设施安全、饮食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设施和条件情况。  

平安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具有极端重要性,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平安稳定工作,希望在接下来的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中,全院师生再接再厉,共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塑造良好育人环境,共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组实地调研考察        

 

专项工作组与学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