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浓浓师生情•你我中国梦”2017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03    浏览次数:

“浓浓师生情·你我中国梦”,113日晚上,由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主办,分团委承办的2017师生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院领导李才、张喜春、张福胜、孙艳玲,2017级家长代表,学生工作处、团委、兄弟院部的领导老师及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广大青年教师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努力目标,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整场晚会紧扣主题,精彩纷呈,师生同台,欢声不断。老师们从讲台走上舞台,为学生们奉献精彩的节目学生们从课堂走向舞场,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  

欢迎你们,2017级学生,我们满怀欣喜欢迎你们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共同打拼奋斗。  

一路顺风2015级学子,我们诚挚祝福你们走向社会走向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家校同携手,共育好年华!学生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真情养育,离不开学院的精心培养,学院的发展更离不开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必将奋力拼搏!不忘初心,梦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必将不忘初心,在“聚物化新,立己达人”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在这样一支能教学、能科研、能操作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培育下,学子必将茁壮成长成才,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人必将团结一心,为学院的发展倍加努力。让我们共同祝愿明天会更好

 

晚会现场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2017级学生家长代表王金璐(93届仪表专业校友)讲话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