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冠名班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22    浏览次数:

1020日,经管与艺术学院举行了两项企业冠名班的启动仪式。此次接受冠名的为市场营销和药品经营与管理2个专业,对接冠名的企业分别为吉林省飞翔电讯有限公司与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后班级名称定为“飞翔电讯班1701”和“亚泰吉药班1702”。  

本次启动仪式由管理系主任江国全主持,招生就业处周慧源副处长、吉林飞翔电讯有限公司柴茂经理、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中洋主管及经管学院院长郑晓青、党总支副书记李鹏飞、学办主任生健、就业指导梅红老师、两个冠名班的班主任以及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活动。会上,周慧源副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冠名班成立的意义、运作模式,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冠名企业的基本情况、学生在企业的职业成长过程及跟岗实习、顶岗实习薪酬等情况向冠名班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校企双方冠名班“握手”合作,用企业的名称为学校班级冠名,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企业冠名班的设立必将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技能型人才、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也有利于促进学生就业,进一步促进学院形成“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厂、校企联合培养”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