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学生公寓,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7:08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原则,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安全、舒适且相对独立的住宿环境,是每位大学生在校能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的前提保障,也是学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为了给2017级新生提供更加良好的住宿条件,学院专门设立专项,投入近三百万元对学生公寓进行改造。

本次67#学生公寓改造任务较为繁重,包括更换寝室的床铺、学习桌;房间楼道铺设全瓷瓷砖,更换窗台板,对房间内电线网线进行安全改造;房间门更换为防盗门;对洗漱间、卫生间彻底改造;对墙面、棚顶进行粉刷。    

为确保工期、质量和安全,在施工过程中,副院长张福胜带领后勤服务处同志和施工单位一道克服时间紧、工期短的困难,精心组织,科学编制施工方案,细化关键工作节点;加班加点,合理调整施工时间,严格执行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定期召开现场工程协调会,全程严格执行阶段审查验收;严抓质量,把关好施工过程中的各项环节,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在学院领导的关注、支持下,通过各单位各部门辛苦努力和积极配合,暑期学生宿舍改造任务如期完成,使我院2017级新生按时顺利入住。看到焕然一新的住宿环境,看到新生和家长满意的笑容,我们虽累但我们自豪,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是“后勤人”永远的追求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