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2017级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6:27    浏览次数:

9 14 晚,学院领导李才、张喜春、张福胜、孙艳玲、宋志轩、许跃按所在联系点带领各分院领导及教师深入2017级新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党委书记李才一行走访了经管与艺术分院的新生寝室,每到一个寝室,李才书记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院的环境,吃的怎么样,住得怎么样,有没有困难等。走访中,学院领导 和各位 老师还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注意防范诈骗、传销和不良校园贷款。走访中,学院领导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学习一技之长,成就出彩人生。  

学院领导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 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对学院领导 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院、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党委书记李才走访新生

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走访新生

纪委书记孙艳玲走访新生

副院长宋志轩走访新生

副院长许跃走访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