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林琨智在全省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09:50    浏览次数:

 

  2月24日,全省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在长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林省中华职教社主任车秀兰出席会议,副省长李晋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出席会议。张伯军传达了国家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精神,宣读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会前对会议和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批示。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林琨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林琨智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唯一代表作交流发言,同时还有长春市人民政府、磐石市人民政府、吉林省中华职教社、企业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林琨智在会上发言

  林琨智以《强化内涵建设 实践创新发展》为题,从“创新培养模式,开展课程改革;创新实训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创新激励机制,提高双师素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开放教学资源,开展衔接合作;服务支柱产业,调整专业结构”六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推进现代职业教育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院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学院将不负众望,深化改革,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建设得更好,并为实现高水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目标奋力前行。
  会上,还举行了吉林省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授牌仪式。

林琨智代表学院领取吉林省化工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