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1:06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吉林省纪委、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请示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同意,1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一会议室召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组织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才主持。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学院领导班子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行党性分析,列出问题清单。在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深刻剖析原因,紧密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党委书记李才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增强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