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工作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4:33    浏览次数:

1230日上午,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工作会,院长林琨智及教代会提案工作组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有关提案人和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王维峰主持会议。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征集提案35条,涉及教学、科研、管理、学院发展等问题。经提案组审核、党委会审议,28件提案予以立案。经各提案承办单位认真细致的工作,大部分提案已经办理完结。会上,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提案进行详细答复,并与提案人进行了交流。对于没有完全落实解决的提案,工会将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促使提案落实解决。  

院长林琨智首先向所有提案人关心学院事业的发展、关心教代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提出了明确的意见。他指出,教代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展开,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着力解决教职工期盼解决的问题。近年来提案质量不断提高,但仍有很大改进的空间,提案人要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最主要的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凝聚全院师生力量,迎接第三次党员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