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5:22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和省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实施方案、开展动员部署、指导撰写述职报告并严格把关,于 1229日下午 ,召开了2016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陈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同志主持。  

会上,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2017年重点目标任务等三方面一一上台述职。李才书记对每位述职的书记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鼓舞士气,也指出了不足,再接再厉。  

陈智强同志代表省高校工委组织部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本次基层组织书记述职会议准备精心、程序规范、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一年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呈现出注重强化党建工作领导、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创新开展党建活动等几个特点。他强调,针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建立和落实好“两议四抓一述”制度,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高标准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积极创建行之有效的党建活动载体,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李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要求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同志对8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