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新年师生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20:41    浏览次数:

12 28 下午,以“齐心协力共筑家园”为主题的2017年新年师生联欢会隆重举行。流光飞舞、旋律激扬,会场笑语盈盈,暖意阵阵,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林琨智、副院长栾学钢、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来到联欢会现场观看并参与演出,与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上,师生们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向观众绘就了一幅辉煌壮丽的光影画卷,诠释了教师们辛勤工作及对学生无私奉献的大爱,抒发了学生们奋发学                                   习及对               老师无限爱戴的真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台晚会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抢抓机遇谋发展、创新突破谱新篇的豪情,凝心聚力爱家园的深情,欢天喜地迎新年的热情和满满的对学院事业发展和全院师生员工的深切诚挚的祝福,生动展现出近年来学院在校园文化艺术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联欢会在《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昂扬合唱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吉林工业人必将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不忘初心、戮力同行、大展作为;新的一年,吉林工业人必将在建设国内一流现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道路上阔步前行、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祝福学院,祝福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