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0:56    浏览次数:

学院始终秉承“厚德求是、强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弘扬“崇德尚技、优教毓秀”的办学特色,形成了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技能为特长,以素质教育为主线,职业、技术、素质“三维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大力开展职业技术素质教育,高度重视学生能力的全面提升,积极开展学科竞赛、技能竞赛。  

近日,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参赛队再获佳绩,42名学生组成的14支参赛队全部获奖。由肖静波老师指导的李宛芮、韩冰、邓晓岩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国家二等奖,肖静波、梁国岐、罗娜娜、张海彬、孟庆锴等老师指导的袁文静、方啸、宁远航、杨蕾、孙振博等39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7项,省三等奖5项。我院参赛队以参赛学生多、获奖等级高、获奖率100%创造了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在吉林省参赛的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