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第三次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08:34    浏览次数:

2016124日下午,学院党委为严肃换届纪律召开了第三次集体谈话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级领导、中层正职。党委书记李才首先传达了第三、第四批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我院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这次高校领导班子换届,是在学院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是全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一次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一个结构合理、熟悉学院工作、能够引领事业发展、团结和谐、群众公认、清正廉洁的工作班子的目标,加强党的全过程领导、全过程把关,筑牢三个基础,即思想基础、行动基础和风气基础。按照“四好”目标,扎实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齐好班子、换出好风气,以实际行动向建院70周年献礼。突出做好“五个一”教育,即下发遵守纪律一封信、签订一个公开承诺书、开展一次广泛谈话谈心、编发一系列提示短信微信、发放一张严肃纪律提醒卡,保证“九严禁”等纪律要求入脑入心,按照林武部长要求,学院党委对换届中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实行“零容忍”,着力营造出换届的风清气正氛围,构建起学院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  

纪委书记孙艳玲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带头学习遵守换届纪律,通过再学习、再教育、再提醒把思想统一到党委要求上来。同时,学院纪委要在换届中进行明察暗访,如果有搞非组织活动的、拉票的、送礼请客的、贿选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加大问责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