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举办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6: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工党员的廉政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根据《2016年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方案》安排, 20161019日下午 ,学院纪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187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今年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相继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展、廉政大讲堂、学生廉洁修身课、主题活动月、廉洁文化宣传周等活动。本次测试知识面广,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集中组织,并做出卷面分析。  

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有效提升了全院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党规党纪的认知程度,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反映出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学真懂、学思践悟,促使干部职工今后在学习工作中勤于学习、廉洁从教、廉洁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