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才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7:05    浏览次数:

111 23 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权善美,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陈智强来到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宣布吉林省委关于李才同志、辛国华同志任免的决定。在校院领导辛国华、林琨智、栾学钢、孙艳玲及全体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权善美在会上宣读了吉林省委《关于李才同志任职的通知》和《关于辛国华同志退休的通知》,并作了讲话。省委对辛国华同志这些年的工作是肯定的,希望他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对李才同志作了介绍,省委认为,任命李才同志为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有利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学校持续发展。相信李才同志不会辜负省委的信任和全校干部群众的期望,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业绩。  

权善美处长就学校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讲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把握高校办学的正确方向,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切实增强团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抓好学校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着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领导班子要管好自己,当好表率,还要管住队伍,同时强化监督管理。  

辛国华同志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结合2009年到校以来尽心尽力、问心无愧的工作,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多来工作的支持,感谢班子成员在我担任党委书记期间给予的包容、支持,感谢干部职工对我的支持、信任和帮助;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学院在李才书记、林琨智院长的领导下能够团结一心,把学校的事情办好,希望我们新校区早日建成;送上了两点祝愿:祝愿学院在李才书记、林琨智院长的带领下各项事业越来越好,祝愿全院教职工健康快乐!  

新任党委书记李才作了任职讲话。他说,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和大家走到一起,共同开启一段新的工作历程。他在会上讲了几句心里话:一是真诚感谢的话,感谢组织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老化校、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师生员工,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的不懈努力、积淀的丰硕办学成果;感谢辛书记,为学院党建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优秀成果,他将继续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二是由衷承诺的话,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职责需要,做好三项基础调研,知己、知彼、知情,提升四种能力;履职尽责,营造新的和谐发展氛围,做到四个坚持、营造四个发展氛围,畅通干部成长渠道,关注民生,提升师生幸福指数。最后,他说,我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砥砺开创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院长林琨智主持会议并向辛国华同志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希望他始终关心学院的发展,同时表达了对李才书记到来的欢迎和祝愿。最后,他强调,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作任务还很多,很繁重,要按照权处长提出的希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至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来,在省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新任党委书记李才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