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掀起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热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09:2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学院启动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活动,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4月15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通知要求,专题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在调研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等,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要对标细照查找差距不足、要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学院组织了党员观看影片《焦裕禄》,让党员再次零距离接受教育,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观看后,每位党员都要撰写《焦裕禄》观后感。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专门召开学习会,认真组织大家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
   学院党委要求,要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真正达到总书记提出的“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
党委要求各督导组要对各支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推动各支部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