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3:18    浏览次数:

在这鸟语花香、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里在举国上下激情澎湃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27日,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忠,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宋志轩,副院长许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楠,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维峰出席开幕式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宋志轩致开幕词。他强调体育比赛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的展示、更是集体自信的张扬。青年学子既是追梦者更是圆梦人强健的体魄是圆梦的根本保障。勉励全体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体育教学部汪旭老师、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消防3191班朱兆辉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团委、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经管与艺术学院、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依次献上了再唱山歌给党听”“鼓韵未来”“铁血男儿”“不忘初心”“致敬百年”“旗帜飘扬,青春向党”“美丽的中国梦”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师生的阵阵喝彩。田径场上,各教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乐观自信、勇争上游,用充沛的体能和精湛的技巧,呈现出一副龙腾虎跃的精彩画卷。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5月28日,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李俊义致闭幕词。他勉励全体师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要阔步迈进“十四五”,扬帆奋进新时代,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领悟健康真谛,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用体育精神激励人生、用实干拼搏赢得未来,唤醒青春之我、锤炼奋斗之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个体奋斗与学院发展相互激荡,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继续奋斗,共创学院美好未来,共赢自我出彩人生。

 

本次运动会田径项目设学生男子项目12项、学生女子项目12项,参赛运动员达两千多人次。最终,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获得男子组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获得女子组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经管与艺术学院、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获得学生素质拓展项目第一名,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与三名。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无人机3192班张正答同学打破学院100米纪录。

 

 

 

 

 

 

 

 

本次运动会,赛场上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场下的相互鼓励、锣鼓齐鸣,诠释了学院师生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奋斗精神,彰显了学院师生锐意进取、拼搏未来的昂扬斗志。全院师生将牢记使命,上下同心、勇开新局、共谋发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