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俊义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学院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思政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学院工作要点和各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2021年工作安排。

李俊义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就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识各自工作重要性,二是领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科学谋划,制定实施方案推动工作,四是团结协作,通力合作提高执行力,五是狠抓落实,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会上,李俊义对分管部门全体中层干部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对干部提出六个要求:一是政治素养要提升,二是业务知识要专研,三是工作程序要规范,四是执行能力要增强,五是工作标准要提高,六是廉洁纪律要严明。同时勉励大家,工作中要讲政治,履行好“一岗双责”,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廉政建设表率作用。